皇后醫院新唐人合辦中文健康講座

新唐人2014年03月18日訊】為了更好的服務社區,給在法拉盛居住的華人帶來更多健康資訊,本臺和紐約皇后醫院合作舉辦的系列健康講座,於3月15日在皇后醫院會議禮堂如期舉行,請看報導。

在3月15日上午舉行的健康系列講座第一講的專題為產婦保健。紐約皇后醫院婦產科主任姜明偉醫生和該院母乳餵養教育專家吳美瑤護士分別作了相關主題的講解。

姜明偉醫生從產前檢查、生產過程等五個方面,向在坐的聽眾介紹了如何有個快樂健康的懷孕過程,並著重講述了產前檢查的內容和重要性。

紐約皇后醫院婦產科主任姜明偉醫生:「檢查發現任何問題都可以提早解決,這樣才能有一個健康健全的生產過程。」

吳美瑤護士則是從哺乳姿勢、餵奶頻率等幾個方面和聽眾分享了成功哺乳的祕訣。

與會觀眾都認真聽講,還不時提出問題。懷孕8個月的准媽媽侯女士聽的很仔細,她覺得這個講座非常值得聽,收穫較大。

聽眾侯女士:「對於母乳餵養、產前保健、分娩過程中遇到的一些問題有所了解,給自己有所心裡準備,到分娩的時候不至於手忙腳亂。」

醫院公共事務部主管Camela Morrissey女士對舉辦此次系列健康講座帶來的社會效應充滿信心。

紐約皇后醫院公共事務部主管Camela Morrissey女士:「新唐人在社區受到廣受尊重,所以紐約皇后區醫院,以及這裡的醫生和新唐人合作,把資訊傳達出去讓人們了解。」

以後每個月第二個星期六,皇后醫院的各科專家會先後開設專題講座。下一次講座時間是4月12日星期六上午十點,專題內容是婦科基本常識。

新唐人記者傑森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