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蘭妹新奇創意 胡言亂語也爆紅

【新唐人2014年03月18日訊】如今這個網路時代,一不留神就變成了名人。芬蘭有位19歲女孩,能惟妙惟肖的模仿各國語言,她在YouTube上發佈了一條名為「老外聽各國語言甚麼樣」的視頻,就瞬間爆紅,上網兩週點擊率衝破了900萬。

您是不是也聽的發傻,為眼前這位可以講出全球各地語言的美女叫絕?

看著福斯貝格神情自信,不用打草稿就像連珠炮一樣脫口而出,真讓不少人以為她是個語言天才,而其實,連她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說甚麼。

事實上,福斯貝格只能講芬蘭語、瑞典語和英語三種語言,但她卻能夠根據自己聽到的外語,模仿發音和語音語調,於是就說出了這些以假亂真的各國外語,不料卻一炮而紅。

福斯貝格:「我也不知道,我只是喜歡語言,喜歡學不同的語言,不同的短語,方言等等,我就是喜歡這些。然後突然有一種衝動錄一個小小的傻視頻,當時也沒有任何期待。」

也許正是這個新奇創意,為福斯貝格打開了新的人生大門。

福斯貝格:「我們已經受到了一些電視節目的邀請,我也盼望著能上電視,那就太棒了。」

福斯貝格原本在一家商店工作,現在已開始全力打造她的YouTube項目,期待著更多人生機遇的到來。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