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講師:神韻無價 美得無法形容

【新唐人2014年03月18日訊】斯溫妮被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三月十五日下午的演出所深深震撼,她表示神韻藝術家們是才藝驚人,世上沒有適當詞句能貼切描述神韻的美與神奇。

神韻美到讓平時話說不停的大學講師驚訝得無話可說。

太平洋學院講師Lucille Sevigny:「天啊,像我這麼愛說話的人,驚奇到無話可說,神韻太棒了。觀賞節目時我就在想,多希望能讓我多元文化課的學生欣賞神韻,這是他們可以欣賞的絕妙演出。」

她從法國移民美國洛杉磯,原來是為了一睹神韻風采。

太平洋學院講師Lucille Sevigny:「我想感謝他們帶來這場神奇的演出。看完演出時我心想,原來我1964年來到洛杉磯就是為了能看到像神韻這樣的演出。」

一提到神韻交響樂團,她馬上連聲稱讚。

太平洋學院講師Lucille Sevigny:「絕妙、驚嘆,感謝上天讓我看到神韻,這些詞句也是我想對音樂家們說的話。」

她說天幕的神奇效果,只有天才才能做到。

太平洋學院講師Lucille Sevigny:「天幕真是棒極了,我看電視廣告時就懷疑,這種效果怎麼做得到,能達到這種效果的人絕對是天才。」

神韻讓她收穫頗豐。

太平洋學院講師Lucille Sevigny:「這些藝術家太神奇了,沒有形容詞能描述他們。我學到翻騰等動作並不來源於體操,今天下午這幾個小時我學到很多。很期待明年再來欣賞。」
她想告訴世人,神韻是無法以金錢衡量的。

太平洋學院講師Lucille Sevigny:「不要看票價多少,神韻是無價的。」

新唐人記者邵可淳、黃文華加州橙縣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