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師看神韻:完美演出 熱愛天幕

【新唐人2014年03月17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南加州的演出吸引了各行各業的專業人士,幾位計算機工程師除了喜愛神韻一流的編舞、高超的技術和亮麗的色彩之外,更是對天幕達到的神奇效果讚不絕口。

大幕一拉起,現場觀眾馬上發出驚嘆聲。

鐵路工程師Brian Heod:「神韻太棒了,我愛神韻。色彩亮麗鮮明,編舞一流,舞蹈演員技法高超。」

神韻藝術家們超高水平又完美無缺的演出令人印象深刻。

Brian Heod:「我很尊崇這臺演出,很成功的演出,所有藝術家表現都很傑出,例如在隊形變換,我沒發現任何人出錯。我很激動,真高興能欣賞到演出。」

神韻的故事或引人入勝,或詼諧風趣。

工程師Greg Jackson:「我愛神韻,她讓人出乎意外,真的很棒,故事精彩,每個節目都有自己的主題,很能讓觀眾起共鳴。」

另外兩位工程師則特別喜歡天幕。

計算機網絡工程師John Dao:「神韻科技的運用實屬高超,天幕動畫完美無缺,與燈光、音效等一切元素完美配搭。」

大型醫療機構首席程序員Burt Weissman:「絕佳、高超,天幕特效是奇蹟,服飾、音樂,當然還有舞蹈,都非比尋常。」

觀眾們表示,神韻演員們能精確無誤的與天幕互動,作出神奇特效,實在是蔚為奇觀。

鐵路工程師Brian Heod:「神韻真是一臺絕妙演出。觀賞神韻讓我心雀躍。」

計算機網絡工程師John Dao:「真的很開心。」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加州橙縣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