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票房:《天才狗》快過《飛車》

【新唐人2014年03月17日訊】新片《極品飛車》缺少應有的加速度,未能幾百上週上映的《天才眼鏡狗》和《300勇士》,位居第三。另外一部新片《單身母親俱樂部》擠進前5但總首映票房未超九百萬。

《天才眼鏡狗》(Mr. Peabody & Sherman)排名第一,週末總票房2120萬美元($21,200,000)。該電影票房比上週首映票房降低三成。估計這個月底,總票房將超過1億美元。

《300勇士:帝國崛起》(300: Rise of An Empire)排名第二,週末總票房1910萬美元($19,105,000)。北美總票房超過7800萬美元,全球總票房超過2億3千萬。

《極品飛車》(Need for Speed)排名第三,週末總票房1780萬美元($17,808,000$)。全球票房亮眼,超過6300萬美元。該影片的英文直譯是需要速度,影片們認為這部影片確實如此。這部改編自電子遊戲的電影,對於賽車愛好者來講應該不是一部令人失望的電影,他們可以享受意外滑稽情節中的樂趣。有影評更不客氣的說,這部影片像是一輛老式舊車超速衝進了汽車垃圾場。CinemaScore觀眾統計分數是B+,主要網站影評平均評分41%。

《急速天劫》( Non-Stop)排名第四,週末總票房1061萬美元($10,615,000)。這不由佐米•希爾拉(Jaume Collet-Serra)和利亞姆•尼森( Liam Neeson)再次聯袂製作的電影,目前北美總票房超過6800萬美元。

《單身母親俱樂部》(Tyler Perry’s Single Moms Club)排名第五,週末總票房830萬美元($8,300,000)。就像獲得2014年金酸莓最差演員獎的泰勒•派瑞(Tyler Perry)以往的影片一樣,這部的略帶侮辱性的喜劇片還是有它的這種粉絲。有影評欣賞泰勒•派瑞對女權議題的敏銳幽默描述,但有影評認為他描述單親媽媽如何對待青少年女兒並找到浪漫的故事的方式是「厚臉皮的婆婆媽媽」。CinemaScore觀眾統計分數是A-,主要網站影評平均評分38%。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排名第9的《冰雪奇緣》(Frozen)全球票房超過10億。《布達佩斯大飯店》(The Grand Budapest Hotel)在全美66個影院放映的平均票房超過5萬5千美元。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好萊塢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