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家:神韻讓我看到了藝術的巨大力量

【新唐人2014年03月17日訊】3月15日(星期六)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加州橙縣表演藝中心舉行了第五場演出,吸引藝術界人士慕名前來觀看。資深芭蕾舞演員薇吉•尤巴說中國古典舞如此美麗,悠久的歷史令人驚嘆。雜技演員傑翰表示神韻讓她看到了藝術的巨大力量。

薇吉非常喜歡神韻演出。

資深芭蕾舞演員Vickie Eubanks:「中國古典舞的歷史背景讓人驚嘆,和古典芭蕾的差別很大,非常美麗。舞蹈藝術家們很美麗,那些服裝,那些設計以及音樂為我們帶來震撼的體驗。這些都來自中國古典舞的悠久歷史,舞蹈的細微處展現不同,移動腳步的方式與芭蕾非常不同,帶來了不同的興趣。你可以感受到中國傳統文化價值和模式,體現於舞蹈當中,非常美麗。」

傑翰說她從神韻演出中獲得了很多靈感。

雜技演員JehanIzhar:「我非常喜愛神韻的一點是那些色彩、道具、舞步、旗幟、長袖的運用,演出將所有一切有機結合,創造出完整的畫面,那是我最喜歡的。用那樣偉大的方式分享文化,講述故事,尤其是最後那個節目,讓我思考藝術的力量,演出中傳遞的信息,通過故事交流為甚麼演出。無論是個人的故事,文化的故事還是歷史,這是演出中最棒的。」

安吉拉的祖母是中國人,她說自己熱愛中國文化。

時尚設計師Angelina Johnson:「神韻令人稱奇。我愛那些色彩和服裝,看上去太棒了,貫穿於整個演出和表演,太棒了!我要對(朋友們)說自己來看一看吧,神韻是真正的奇觀。」

這是新唐人記者嵐洪、張軼淵從加州橙縣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