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家:神韻是真正偉大的文化

【新唐人2014年03月17日訊】3月15日(星期六)晚,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南卡羅萊納州首府哥倫比亞市的宼格藝術中心進行了首場演出。這是神韻首次蒞臨南卡羅萊納州在當地引起轟動。

平面設計師、畫家Marianna Simina:「神韻絕對驚人,這絕對是驚人的演出。她如此華麗,風景如畫。偉大的圖像設計,偉大的動作設計。舞蹈都非常同步,演出很專業,絕對的專業,她介紹了中國的歷史和文化,這一切都非常重要。」

南卡羅萊納大學教授Gregory Simina:「我非常喜歡神韻。神韻非常專業,非常專業。她是非常豐富多彩的,我覺得她展現了中國舞蹈和文化中最優秀的傳統。」

Marianna Simina:「神韻的內容很新鮮,很親切,很吸引人。看過神韻後,我真的想更多地了解中國文化了。演出中的童話和龍的故事太偉大了。這是真正偉大的文化,這是真正的表演藝術和視覺效果的結合。這是絕對驚人的,非常非常準確,非常精准。」

Gregory Simina:「嗯,這並不是說我要去跳舞,但是真的,我現在感到非常振奮,真的。」

當被問到如何向朋友們介紹神韻的時候,Simina夫婦說:

Marianna Simina:「首先,我將發布神韻的信息在Facebook上,我將告訴每個人今天這個演出,非常感謝你們,這是一場驚人的演出。」

最後Simina夫婦連聲向神韻演員表達感謝。

Marianna Simina:「我要謝謝神韻,這是絕對偉大的演出。」

Gregory Simina:「非常感謝你們。這是一個偉大的藝術,真正的藝術,我們非常感謝你們。謝謝。」

新唐人記者李欣、岳磊南卡羅萊納哥倫比亞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