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雨中的蓮」展現中國巾幗英雄

【新唐人2014年03月16日訊】3月15日晚,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南卡羅萊納(South Carolina)州首府哥倫比亞(Columbia)市的首場演出落下帷幕。當地觀眾為神韻的舞蹈、服飾和天幕深深震撼。有觀眾說,最喜歡舞蹈「風雨中的蓮」,因為她表現了中國人當代的巾幗英雄。

設計師、作家Mary Safko:「我非常喜歡神韻。神韻的天幕風景非常美麗,服飾,舞蹈,唱歌,一切都那麼精彩。」

退休建築師Ron Safko:「哦,我喜愛天幕和舞蹈演員的和諧統一。天幕的巨龍變成了舞臺上的演員,舞蹈演員又消失在天幕中。這真是棒極了。」

Ron特別提到他最喜歡風雨中的蓮那個舞蹈,因為她表現了中國當代的巾幗英雄,正如木蘭一樣的英勇。

退休建築師Ron Safko:「我喜歡的風雨中的蓮那個舞蹈。表現了另一個中國的英雄,類似木蘭一樣。我真的很喜歡它的這部分,當然舞蹈也是很精彩。真是超級棒。真的很特別。」

設計師、作家Mary Safko:「人們都應該來看神韻。他們會喜歡神韻。我認為我們都需要娛樂,但同時我們也需要接受教育。我認為每個人都可以從觀賞神韻中學到很多東西。」

Leigh Sheridan曾經是芭蕾舞演員。看過神韻後她興奮不已,她說每次大幕拉開,她都被神韻之美震驚的張大了嘴巴。

前芭蕾舞演員Leigh Sheridan:「我喜愛神韻。真是太美麗了。我曾經是一個芭蕾舞演員,我喜歡所有的舞蹈。舞蹈演員真是超群,真的太美了。神韻的服飾是驚人的。每次大幕拉開時,我都驚嘆的張大了嘴巴。服裝實在太美了。我喜歡天幕和舞蹈演員的配合無間。我認為這是太聰明的設計了,做得很好。音樂也很驚人。我只是覺得,神韻的一切都那麼的美妙。」

新唐人記者李欣、岳磊南卡羅萊納哥倫比亞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