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法蘭克福首場爆滿 國務秘書舉家觀神韻

【新唐人2014年03月16日訊】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法蘭克福的首場演出3月15日拉開帷幕。這是神韻晚會第七次蒞臨法蘭克福,劇院幾近爆滿。當地許多家庭已將觀賞神韻列為不可或缺的節目,德國財政部國會國務秘書一家都是神韻的粉絲。

今年是德國財政部國會國務秘書米歇爾•麥斯特博士第三次觀賞神韻

德國財政部國會國務秘書米歇爾•麥斯特博士:「每次我都驚訝地發現自己又有新的經歷和體驗。神韻深深地植根於中國文化,這一點很吸引人。我可以體驗一種完全不同的文化。」

感佩於神韻之美,麥斯特博士今年再次與母親、太太和兩個兒子全家共同前來觀賞。

米歇爾•麥斯特:「我的兩個兒子自己一定要來看演出,他們都想在舞臺上加入和神韻演員們一起跳舞。」

伊利絲•梯森來自藝術之家,她本人曾經專業學習芭蕾舞,三個女兒也在學習芭蕾,神韻門票是他們全家五人共同的聖誕禮物,一家人翹首以盼一直等到今天。

伊利絲•梯森:「演出特殊的美令全場觀眾感動,我不僅感受到這異乎尋常的美,更是沉浸其中,從演出開始一直到結束。」

梯森女兒的男朋友Tim Maul是音樂系的大學生。

音樂系大學生Tim Maul:「今天我學到了很多,對我是全新的感受,現場樂隊伴奏獨特,令人陶醉。歌唱家的音色優美,風格對我也是全新的,當然還有中國古典舞也是第一次看到,雖然我常到附近的劇院欣賞芭蕾舞,但今天看到的舞蹈還是第一次。」

最後全家一起用德語與中文表達對神韻的熱愛。

「我們愛神韻!」

新唐人記者安琪、瑤慧德國法蘭克福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