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風日下 唯神韻讓人心靈飛升

【新唐人2014年03月16日訊】3月15日下午,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加州橙縣的第四場演出再次大爆滿,不得不出售加座票。當地的國會議員、知名法官、藝術名流等各界人士紛沓而至,折服於神韻超一流的藝術水準。有觀衆表示,在世風日下的當今,神韻讓人心靈飛升。

承載和濃縮了中華五千年璀璨文明精華的神韻演出,以其純善純美的正統中國古典舞、震撼人心的中西合壁原創音樂、獨具一格的動態天幕、匠心獨運的服裝和編舞,讓觀衆目不暇接,深深沉醉。

牧師Frank Remski:「我想回去再看一遍,如此美麗,舞臺展現好的讓人不敢相信,太驚豔,我一點都不敢把眼睛移開,否則會錯過太多。」

電視臺國際銷售經理 C. J. Reagan:「名不虛傳。太好看了。」

律師 Larry Ramon:「每一個節目都獨具其美。」

藝術指導LeAnn Skeens:「演出氣勢恢宏,是我看過的最好的,美不勝收,優雅高貴,才華橫溢,服裝豔麗,真是大手筆。」

牧師Frank Remski:「每個演員都好到不可思議。」

律師 Larry Ramon:「一切都是那麼專業。」

擁有藝術學位的觀衆Laura Firmat表示,現代社會的墮落使藝術形式也隨之墮落,而帶著百分之百正能量的神韻藝術的橫空出世,讓人精神振奮,心靈飛升。

藝術學士Laura Firmat:「神韻充滿了審美價值,美不勝收,不壓抑,很精緻,讓人心靈飛升。現代藝術中很難找到積極向上的東西了。」

藝術指導LeAnn Skeens:「看到這樣的才華,我感到平和,喜悅,真誠。」

喜不自勝的觀衆們都表示,能觀看神韻十分幸運,以後一定把家人朋友都帶來。

建築設計師Ricardo Nicol:「我要把神韻推薦給家人,兒子,孫子,讓他們明天來看。」

迪斯尼樂園工作人員Ricardo Nicol:「我一定要再來看。」

藝術指導LeAnn Skeens:「明年我會邀請所有朋友來。」

精湛的演出,高超的技藝,全心的付出,這一切都讓觀衆歎爲觀止。難怪他們都說,看完第一場,迫不及待的就想回去再看一場。

新唐人記者曾錚加州橙縣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