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廣角鏡:楊口白瓷 呈現韓國傳統之美

【新唐人2014年03月16日訊】社區廣角鏡(336)楊口白瓷 呈現韓國傳統之美:韓國古代上等瓷器,深受中國人喜愛。

各位觀眾朋友,您好!歡迎收看「社區廣角鏡」。今天,先向您介紹紐約市的「一站式」全面服務,它的服務對像是家暴的受害人;然後來看看著名的加州理工學院機械專業的大學生們舉辦的機械對抗賽;再來聽聽台灣的五金達人,如何用自己的成功經歷鼓勵學生們走好人生路;全台灣唯一機器人觀光工廠,在桃園開始運作,我們今天帶大家去轉一轉;還要請大家品嚐大粒、鮮紅有光澤、酸中帶甜的草莓;再來瞭解韓國的上等瓷器白瓷。

紐約曼哈頓「一站式」家庭司法中心開幕

紐約曼哈頓家庭司法中心3月12號開幕,這個中心每年為上萬名家庭暴力等方面的受害者,提供「一站式」全面服務,我們請記者安心為您做詳細報道。

自主設計 CIT學生機械競賽

位於加州洛杉磯帕薩迪納市的加州理工學院,以高超的理工科學技術水準聞名全球。3月11日,該校機械專業的大學生們舉辦了一場精彩的機械對抗賽,參賽的是學生們設計組裝、並通過無線電控制的飛機和汽車,一起來看一看。

種樹疼惜 台灣嘉義縣市全面開跑

嘉義縣市植樹月活動,由嘉義林管處提供7萬株樹苗,呼籲大家一起來種樹,改善環境,綠化台灣。

6.遊艇精品五金達人 分享學校沒教的事

台灣有一位遊艇精品五金達人曾信哲,3月13號應邀,和中學生們分享課本裡沒教的事。他鼓勵學生們,定下自己的方向,就要不放棄的堅持下去,努力邁向屬於自己的達人人生。

UMEKEN開放日 體驗無水免油健康烹飪

以生產純天然高品質功能型健康保健品而著名的UMEKEN公司,近日在洛杉磯喜瑞都市舉辦了首次健康生活體驗開放日活動,幫助社區民眾瞭解公司知名的健康烹飪鍋、及酵素產品。

全台唯一機器人觀光工廠 育樂吸睛

許多國際科技大廠,近來都踏入機器人領域,全台灣唯一機器人觀光工廠,在桃園開始運作,除了看到最新的產業競爭力,各式機器人應用,也很吸引人。

苗栗節能推廣活動 共同響應節電觀念

台灣苗栗縣連續2年獲得經濟部的「節電優良縣市」獎,透過活動要教民眾如何選用綠能商品,除了響應節能減碳,更重要的是還能節電省荷包。

連鎖餐飲廣告不實風波 業者逆向打品牌

台灣的一家自助餐廳業者,在中壢開了第九家分店,開業第一天免費供餐,引來民眾大排長龍;另外,針對進來有一些餐廳出現廣告不實的狀況,這家餐廳表示要以誠信為基準,再創品牌佳績。

草莓盛產 遊客南投遊園採收嚐鮮

在台灣,現在正是草莓盛產季,南投福龜村,有許多業者採用自然農法栽種、不噴灑農藥,結出的草莓果實大、鮮紅有光澤、酸中帶甜,特別吸引遊客。

楊口白瓷 呈現韓國傳統之美

在古代,韓國的白瓷深得中國人的喜愛,並非常肯定它的價值。或許大家對楊口白瓷比較陌生,不過在韓國是上等的瓷器。讓我們一起看一看楊口白瓷的魅力。

銀裝素里若仙境 楓都冬景看好

節目的最後,讓我們大家一起來欣賞,著名的楓葉國之都──加拿大渥太華的冬日風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