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楊口郡優質白瓷 進軍華人市場

【新唐人2014年03月16日訊】社區廣角鏡(336)向來以出產優質白瓷聞名於世的韓國江原道楊口郡,最近開始向華人推廣他們的產品,並希望借這個機會,能夠讓楊口郡躋身世界級的旅遊勝地行列。

3月11日,為吸引全世界的中華圈華人遊客,江原道楊口郡與新唐人電視臺簽署了諒解備忘錄。

當天,楊口郡郡守和新唐人韓國分社社長,新唐人紐約總社副總裁於楊口郡郡廳會議室共同出席了本次協議的簽署儀式。

楊口郡郡守 全昌範:「因為造訪韓國的中國遊客人數佔據第一位,所以吸引中國遊客的必要性正在抬頭。楊口郡以綠色旅遊為中心目標,今天與NTD簽署的業務協議,不僅將為我們楊口的經濟帶來很大幫助,也將為NTD擴大影響力提供幫助。」

新唐人電視臺的《你好韓國》節目一直在從韓流和旅遊等多方面介紹韓國,去年在製作韓國鐵道的影像時,楊口郡與新唐人電視臺結下了不解之緣。

楊口郡在與新唐人電視臺的協議中宣佈「將致力於宣傳韓國鐵道旅遊商品ITX青春列車的相關多種主題商品並吸引海外遊客」。

楊口郡有著保存完好的生態環境,和產自優良土質的白瓷。楊口郡方面表示「通過這次宣傳,希望能使旅遊和地方經濟同時生長,並將本郡建設成為綜合型旅遊城市」。

讓我們期待著楊口郡即將躍居世界旅遊勝地的進程,能引起更多人的矚目。

新唐人電視臺樸右暎韓國楊口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