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海灣大橋新自行車道將啟用

【新唐人2014年03月15日訊】新建成的海灣大橋東部橋段,因為增加了自行車與行人專道,給許多愛好戶外運動的人們提供了一個外出休閒的好去處。週五加州公路局宣佈,他們將於三月底關閉該臨時自行車與行人車道,以便新自行車與行人道的施工與安裝。來看報導。

從三月二十三日,週日晚八點開始,自行車步道將關閉一週,最晚將於三月三十一日,週一早六點開放。

海灣大橋發言人Andrew Gordon表示:「海灣大橋自去年九月份通車後,人們開始使用奧克蘭一側的臨時自行車步道,主要原因是一段舊橋面擋著新自行車步道的建造。三月底關閉的一週內,建築工人將完成連接橋面的新自行車步道,其中包括放入護欄軌道,粉刷護欄,安裝照明燈和路牌等。」

關閉期間另外一個工程是,在自行車步道的西邊,大約靠近大橋懸索下來的地方,他們會安裝一扇門。

目前,自行車步道還無法到達金銀島,只有先將阻礙自行車步道的舊橋段拆除後,才能開始自行車步道連接金銀島另外一段的建造。

在他們切斷懸臂橋為一半後,他們會注重懸臂橋的西側,因為他們需要去掉它,然後去掉S形橋段,他們就可以完成自行車步道到島上了,接著往東去。

在舊橋拆除期間,為防止民眾被揚起的灰塵困擾,海灣大橋自行車步道的三分之二處,會按上一個門欄,根據拆橋進程,週一到週五關閉, 週六有時會開,週日會開放。

從週六開始自行車道開放時間將延長,時間是從早上六點到晚上八點。

新唐人記者韓寧、陳志宇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