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真正的莊園生活

【新唐人2014年3月15日訊】這座陽光山莊園位於長島北岸的老布魯克維爾(Old Brookville)。老布魯克維爾靠近長島海峽,離曼哈頓僅25英里、大約35分鐘的車程,地理位置極佳。這裡有著聲名卓著的公立、私立學校,周圍遍布高爾夫、遊艇和馬術俱樂部,以及高檔餐廳、商店,生活優越、舒適。


  
陽光山莊園建於1926年,是一座喬治亞(Georgian)磚式建築,外牆精心做了刷白處理,給人一種斑駁的歷史感。這裡共有6間臥室,7.5個衛生間,但這些遠遠不能說明其莊園級的生活品質。這棟豪宅的最驕人之處在於,在長島「黃金海岸」的中心地帶,擁有28英畝鬱鬱蔥蔥、令人稱羨的土地。

根據長島多重上市服務系統(MLSLI)數據,除了此棟豪宅,目前整個長島北岸超過20英畝的上市地產也僅有兩處,可見其罕有程度。物以稀為貴,這種稀缺性不僅給主人帶來尊貴的莊園生活,更是資產的最佳保障。

來源:大紀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