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書盡陳勢安出新輯 童年照片大曝光

【新唐人2014年03月15日訊】藝人陳勢安畢書盡嗓音各有特色,兩人先前合體推出歌曲獲得好評。今年再次合體還找來2位師弟一起出專輯,今天記者會不僅公布mv拍攝的搞笑花絮,還有4位歌手的童年照片。

歌手陳勢安以一首《天後》走紅。

還有中韓混血帥哥畢書盡,獨具風格的嗓音歌唱實力更不容小覷,先前合體組成團體「勢在必行」,今年再找來兩位師弟,4位帥哥合體出專輯。

4個人各自代表不同季節、歌詞蘊涵春夏秋冬,傳遞出對愛情夢想渴望的正面能量。看似唯美的mv拍攝過程,其實也有搞笑的幕後花絮。

藝人陳勢安:「好可怕,我終於找到我害怕的事情了。」

陳勢安:「我當時覺得很可怕是因為那地方很高,然後風有一點大,然後我又戴帽子所以有種快要被吹倒的感覺。」

藝人畢書盡:「我小時候其實還滿醜的。我們來看一下,123,哇。有點害羞。(只有姿勢而已 YA)」

4位帥哥玩很大,童年時期的露點照片也大方公開。但除了外型之外更希望外界注意到,他們的歌唱實力。

畢書盡:「四個我覺得都有才華(不用擔心這是實在話)希望大家多多喜歡我們的作品」

新專輯當中,五首曲目就有三首用英文演唱,是否考慮進軍海外,畢書盡態度保留,只說沒設定特定市場,只要有機會,就願意去嚐試。

新唐人亞太電視林嘉韋、張媛婷台灣臺北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