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中國城主水管破裂 交通受限

【新唐人2014年03月14日訊】週四,舊金山中國城附近的主水管破裂,湧出的水損壞了路面,士德頓隧道因此完全關閉,交通受阻。

週四中午,士德頓街一個四英吋粗主水管破裂,隨後中國城士德頓隧道被關閉,只許30、45線公交車和觀光巴士可以通過隧道。

水管破裂發生在士德頓街隧道北行地段,在布希(Bush)和薩特街(Sutter)之間。雖然中國城和聯合廣場之間的水閥被關閉了,記者在現場還能看到水從路面冒出,公務局發言人查理•希恩(Charles Sheehan)說,下午1時30分,工人們開始修復破裂的主水管。

舊金山公務局發言人Charles Sheehan:「我們不知道原因,我們要挖開路面,查找水管破裂的地方。」

公車局希望隧道當晚能重新開放,但由於還沒有挖開路面,不清楚損壞程度,不能確定具體恢復時間。中央地鐵地下隧道的掘進工程,目前正好進行到士德頓隧道附近,現在還不能確定水管破裂是否會影響到中央地鐵的施工。

新唐人記者蔡迅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