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發現MH370兩通訊系統關閉不同步 或是人為

【新唐人2014年3月14日訊】美國全國廣播公司(ABC)美國時間3月13日的消息表示,失聯馬航客機先後相差14分鐘關閉了兩條通訊系統,存在人為乾擾的可能性大。

報導引述兩名美國官員的話,指出MH370航班的數據報告系統是在8日凌晨1時07分關閉,但應答器是在1時21分關閉,「確定應該是人為干預」,不可能是災難性故障導致失聯

報導說,兩條通訊的關閉均屬於「系統性關閉」。

當天,美國白宮確認,搜索MH370的下一個區域在印度洋,目前只要確認了一個重要信息,各路人馬即將開始在這一區域搜索。

3月8日晨7時24分,馬來西亞航空發出通報:當天0時41分,從吉隆坡起飛,飛往北京的MH370航班,在凌晨2時40分失去聯繫。機上共有239人,其中包括152名中國大陸人、1名台灣人和1名香港人。

截至發稿,馬航MH370客機已經失踪6天有餘,至今仍音訊全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