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頓爆炸現場直擊:冰與火的災難

【新唐人2014年03月14日訊】曼哈頓東哈林區爆炸現場直到今天還在滅火。目前已證實死亡人數達到七人,受傷人數增至近70人,還有至少5人下落不明。讓我們隨記者到現場看看。

昨天上午九點半發生的瓦斯泄露爆炸事故,已經過去24個小時以上了。現場搜救工作仍在繼續。在我身後大家可以看到消防員們仍在全力的滅火,滾滾的濃煙隨著今天的強風四處飄散。昨天晚上氣溫驟降,使已經被水淋過的現場結上了厚厚的冰。

經過一夜零下的溫度,讓淋過水的爆炸現場結上了冰。隨處可見大大小小的冰凌。沒被熄滅的大火,在高壓水槍的衝擊下冒起了滾滾的濃煙。

廢墟現場在繼續清理中,一車一車的廢墟垃圾被挖掘清理。消防局長表示,一定要把地下樓層清理出來,查找煤氣泄漏的源頭。

目前已有89個單元的住戶被緊急疏散。現場濃霧不消,建議住戶關閉門窗。對老人和兒童的健康要格外注意。尋找失聯家人可撥打311或熱線212-639-9675。

紐約市長白思豪表示,無論受災者是否有合法身份都將得到政府的救助。

新唐人記者李蓮、宋升樺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