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總統之家 可一覽青瓦臺風景的特色餐廳

【新唐人2014年03月13日訊】無論是那個國家,總統官邸幾乎都是重要的旅遊景點。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就是美國白宮,而在韓國就是青瓦臺了。在首爾有一家很有特色的餐廳,在這裏您可以邊欣賞青瓦臺風光邊進餐。本臺駐韓國記者李蓮庭的報導。

首爾中心區的標誌鍾路大廈,在這座建築物的頂層第33層,有一家「Top Cloud」餐廳,其意爲「雲中之城」。

Top Cloud餐廳科長曹成宇:「我們 Top Cloud餐廳是個非常浪漫的地方。您可在這裏邊進餐邊欣賞韓國總統官邸青瓦臺,這裏不但風景好而且內部結構也很獨特。」

其中空的橢圓形結構,給來這裏進餐的人們帶來一份獨特的體驗。經過餐廳兩邊的走廊時,給人一種行走於高山間雲中之橋的感覺。

既然是餐廳那當然少不了美食。這裏的自助餐和牛排很有人氣。

Top Cloud餐廳科長曹成宇:「我們的飲食中,用炭火烤成的裏脊牛排最受歡迎。中午時間商務人士來得比較多,晚餐時間,戀人和家庭成員一起來這兒進餐的人居多。」

而且,在這裏還可以品嚐寓意福星高照的「福缸」葡萄酒。

您也不妨來此,品嚐著葡萄,遙望青瓦臺。在這裏您會品味到不一樣的首爾之旅。

新唐人記者李蓮庭韓國首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