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頓大樓爆炸 目擊者談親身感受

【新唐人2014年03月13日訊】今天,曼哈頓東哈來姆區兩棟居民樓爆炸崩塌。下面來聽聽4位現場的目擊者,對當時的親身感受。

目擊者SABRINA:「聽到玻璃碎的聲音,有一輛汽車正開過來,碎片打中了車,我看見警察和幾個人在試著把他拉出來,當時,大家都在跑。」

目擊者CATHERINE:「人們穿著睡衣拖鞋在跑,我們下來的時候,聞到燒焦的味道,像是甚麼燒著了,我們才意識到發生暴炸了。」

鄰居AISHA WATTS:「我聽到一聲巨響,我以為地震了,或者火車脫軌了,我腦子一片空白,我趕快離開廁所,因為爆炸聲不斷,整個大樓都在晃,我走過走廊,想離開公寓,但出不來。困在那兒了,我拿了把刀,撬開鎖,我的鄰居來幫助,踢開門,因為一切都堵住了,牆開始坍塌,窗子沒了,我的公寓有六扇窗,都沒了,甚麼都沒了。

附近居民JODI:「真讓人難過,這麼多人,他們開始說11 個人,後來說12個人,又後來成了15個人受傷,兩人死亡。真難過。我只想四處看看情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