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法醫:被控殺女友運動員砸門時很可能未戴假肢

【新唐人2014年03月13日訊】 (美國之音電) 南非警方一名法醫專家說, 被控殺人的南非截肢短跑運動員奧斯卡·皮斯託利斯去年用板球棒砸開浴室門時很可能未戴假肢。他是通過此門射殺其女友斯廷坎普的。這一推斷和這名運動員所說的不符。

取證分析師約翰斯•維姆倫星期三在法庭作證時說,他認為去年皮斯託利斯致命槍擊斯廷坎普後,用板球棒試圖砸開那扇門的時候,他沒有戴假肢。

星期三在庭上展示了這扇門。約翰斯•維姆倫分析說,板球棒上的印跡跟門上的兩個一大一小的洞相匹。

皮斯託利斯在去年的假釋聽證的宣誓書中說,他用板球棒砸開了浴室的門之前,曾經戴上假肢。

皮斯託利斯的辯護律師在對維姆倫進行交叉盤問時說,他們也可以證明如果是站著打門,板球棒上也會有同樣的印跡。

皮斯託利斯的辯護律師還試圖對警方最初的調查提出疑問,表示有證據顯示門上的一個足印是一名警官的鞋子留下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