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縣觀眾:神韻改變了我的世界

【新唐人2014年03月13日訊】一對夫婦看完神韻在洛杉磯橙縣的第一場演出後,表示自己的世界都發生了變化,一起聽聽他們的感受。

退休兒童醫護人員Cathleen Scafani:「神韻改變了我的世界。讓我看到了從前沒有看過、或感受過的事物。神韻帶給了我包羅萬象的感受。絕對超凡脫俗。」

生長在意大利家庭,凱瑟琳女士卻對東方文化情有獨衷。她表示演出傳遞了很重要的信息。

退休兒童醫護人員Cathleen Scafani:「講故事的方式都那麼優雅,只有中國人才知道如何詮釋。演出那麼優美,那麼典雅。她告訴我們人慈悲的本性,需要返出來。我們需要互相愛護。」

神韻演出是蘭迪先生送給太太的一份驚喜,顯然他自己也樂在其中。

退休政府工作人員Randy Hall:「天啊,舞蹈演員帶給觀眾的那種情感和感覺,精美服飾在藝術上體現的價值,演員高超的技巧,一切都那麼精彩。」

夫婦倆對神韻演員的才華非常讚賞。

退休兒童醫護人員Cathleen Scafani:「舞蹈演員擁有神賜的天賦,那種才能像來自天堂。」

退休政府工作人員Randy Hall:「女高音好棒。真是聲如洪鐘。」

退休兒童醫護人員Cathleen Scafani:「天啊,她的歌聲在場內迴盪,震撼著每一位觀眾的靈魂。」

凱瑟琳女士極力推薦神韻演出。

退休兒童醫護人員Cathleen Scafani:「任何情況下都不要錯過這麼精彩的演出。神韻是那種讓你終生珍愛的演出。」

新唐人記者黃文華、邵可淳在加州柯斯塔梅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