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蕾舞老師:神韻值得一再欣賞

【新唐人2014年03月13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三月十一日在洛杉磯橙縣的演出博得了滿堂彩,專業舞者出身的伊麗莎白•許布納表示,神韻方方面面都給她帶來驚喜,值得一再欣賞。

目前擔任芭蕾舞老師的許布納以前是專業舞者。

芭蕾舞老師Elizabeth Huebner:「神韻是我目前看過最棒的演出。現在才中場休息我已等不及要看下半場,身為舞者看到神韻演員精準的動作,這麼多人同時在臺上合拍的舞動身體真令人驚艷。我可以想見這需經多少訓練,下了多大苦工,神韻真是絕美。」

神韻交響樂團讓她大吃一驚。

芭蕾舞老師Elizabeth Huebner:「我都沒聽到他們在演出前暖身練習,但音樂一響起,馬上讓演出更迷人特別,現在很少有現場交響樂團了,她讓這臺演出獨具魅力。」

天幕與演員的巧妙配搭更是創造了神奇的效果。

芭蕾舞老師Elizabeth Huebner:「天幕太驚人了,顏色多麼鮮豔亮麗,與每一套服飾都很搭,讓每個節目更添獨特韻味。我喜歡天幕的動畫,我平日不喜歡動畫,但看到演員根據故事情結從天幕進出真是太神奇了。」

她認為神韻適合所有人觀賞。

芭蕾舞老師Elizabeth Huebner:「神韻值得一再欣賞,我等不及要帶人再來欣賞神韻。每個人都應該來看神韻,我認為她適合所有不同年齡的觀眾。」

新唐人記者黃文華、邵可淳美國加州橙縣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