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歐洲首場日內瓦爆滿

【新唐人2014年03月12日訊】3月11日晚上8點神韻世界藝術團的歐洲之旅在日內瓦的水上劇院BFM拉開了序幕。這是神韻第四次蒞臨日內瓦。演出帶給觀眾美的視覺衝擊,拉近了和神的距離。

闊別5年,神韻藝術團再次來到國際組織雲集的瑞士日內瓦,再現神的風采。

室內設計師Rahin NOOR:「無法用語言來形容,絕對讓人屏息凝神。如此美妙的編舞,美得驚人的服飾,事實上我也想有一套這樣的服裝,如果你能幫我搞一套的話,太華美了。真的,之前在日內瓦沒有見過。對時間的掌握、精確性、音樂、歌聲、所有的一切,我想,每個故事背後充滿精神內涵,非常感人,觸動情感,讓我們更接近上帝,讓自己更平靜。人性,人類,我們從何而來,我們之前已經存在的朝代,我們要去哪裏,我們正在往哪裏走,這些通過舞蹈講述的故事,發人深省。」

神韻的美與高貴的精神深深觸動著觀眾,發人深省,指引歸途,觀眾們希望人們都不要錯過神韻演出。

小提琴家Armène STAKIAN:「展現人性,倫理道德,就像一個指引,手中的指明燈。」

養老院活動主持人Patricia LOISEAU:「滿眼,滿心全是驚喜,精彩極了,我真想大家都能來看演出,讓人目不暇接。」

著名珠寶店經理Laurence TSIMARATOS:「太精彩了,卓越非凡,色彩,協調,非常專業,絕對要看的演出。」

兒子Sasha:「這是最好的最美的我從沒見過的演出,演員們達到完美的境界,我想對他們說『太棒了』。」

女兒Catia:「真是不可思議,我從沒見過,我非常非常高興看到演出,了不起!」

TSIMARATOS全家:「我愛神韻。」

新唐人記者仁靜、Patrick Mouler瑞士日內瓦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