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龍接巴西預言家警告信 稱其將遇空難(組圖)

【新唐人2014年3月12日訊】(新唐人記者劉旋綜合報導)最近3月8日馬航失聯事件,至今牽動着全世界許多人的心。有關空難的話題也接踵而來。近年來,為中共站台的成龍醜聞一直不斷,曾多次公開發表擁共言論,成為中港台民眾和媒體聲討的焦點人物。而世界知名的巴西預言家朱瑟里諾11日寄掛號信給成龍,信中內容提及,成龍將於2016年和2017年的5月至12月有一大劫,叮囑經常搭飛機的他要特別小心。

《網易》報導,本月9日朱瑟里諾在香港舉行的講座中,提及自己在預知夢中看到成龍未來幾年發生的事情,當中除了講述成龍兒時乳名叫「炮彈」(Cannon Ball),及提到對方將於今明兩年屢獲電影獎項外,最令人擔心是信中寫著讓成龍要特別注意藥物及搭飛機,兩件令成龍生死攸關的大事。

朱瑟里諾自稱知道成龍可能有藥物敏感,一不小心可能會導致腎臟和心臟出現永久性問題,因此告誡他要特別注意。朱瑟里諾在信中指明,成龍分別在2016年及2017年的5月至12月要小心搭飛機,有機會發生意外,叮囑經常穿州過省的他要格外留神,盡量在這些日子避免搭飛機。

據香港媒體報導,1960年在巴西出世的朱瑟里諾是世界知名預言家,自9歲首次做「預言夢」后,不斷從夢中看到各式各樣事件,當中更包括不少香港人熟悉的名人紅星。據總計,其超過13萬宗預言,有90%應驗。

成龍屢次為中共站台 醜聞不斷

據香港媒體報導,動作片出身的成龍,多年來受傷次數難以計數,裂骨、割傷、斷脊骨甚至休克等,可謂「應有盡有」。全身傷口雖多,但最令成龍困擾的是聽覺問題。

2009年被香港政府委任為香港旅遊大使的成龍在博鰲論壇說,台灣、香港自由太多,所以亂,「中國人是需要管的。」言論一出港台各界人士及網友紛紛予以抨擊。香港蘋果日報在大頭條直斥「成龍這個奴才」。

去年北京爆發持續霧霾天氣,1月份25天處於霧霾天氣。8月3日,成龍卻在其個人微博中發了三張照片並稱:「誰說北京沒有藍天的?天這麼藍,地這麼綠…」

去年1月,成龍接受電視節目訪問,批評美國是全世界最大貪污國。

去年3月成龍再陷「軍車門醜聞」。有網友在微博爆成龍座駕奧迪A8的車牌為屬解放軍總政治部的「軍B206xx」,其背景引發諸多網友圍觀和嘲諷。

網路曾有博文盤點成龍出道以來十大丑聞:三級片、私生女、車震門、詐捐門、激吻門、洗錢門、持槍對抗黑社會、代言門、父子爭搶大陸影星和情史糜爛等,被紛紛轉載,引發輿論關注。

大陸網路評選出的2012年「十大人渣」中,薄熙來位居榜首,成龍也榜上有名。

2013年10月成龍在美國加州接受外媒專訪時稱「好想看到有些國家,出現大海嘯或是大地震的災難」,再次引起網民炮轟。

大陸民眾狂批成龍這些言論是拍中共馬屁,為中共站台。成龍引起民眾普遍反感和媒體的抨擊,呼籲抵製成龍在大陸演出。

巴西預言家曾準確預測張國榮去世

2003年4月1日,一代巨星張國榮(哥哥)殞落。朱瑟里諾聲稱早於1994年已向哥哥寄出預言信,提到哥哥因在酒店內接到一個電話而心情急轉直下,從而觸發輕生的念頭。信件中更註明「April 1st of 2003」(2003年4月1日)及「24 Floor Mandarin Oriental Hotel」(文華酒店24樓),與哥哥事發當天的資料完全吻合。

梅艷芳
  
2003年12月30日,梅艷芳因癌細胞擴散至肺部,影響肺功能而逝世,終年40歲。朱瑟里諾聲稱曾於1995年1月寫預言信給梅姐,當中提及對方死亡時間及地點,內容與事實相符。
  
李小龍
  
1973年2月,一代功夫巨星李小龍在丁珮香港家中猝死,終年32歲。朱瑟里諾自稱於1973年2月已經寫信給李小龍提醒他留意,信中提及的死亡時間、地點與事實吻合。
  
邁克爾傑克遜
  
2009年6月25日,邁克爾傑克遜因服用錯誤藥物致死,其醫生因此被法庭起訴。早於1999年,朱瑟里諾聲稱曾去信美國前總統柯林頓及邁克爾傑克遜本人,預言邁克爾傑克遜死亡,更希望對方可以停止當時的藥物治療。
  
薩達姆
 
2003 年,美國懸紅2,500萬美元捉拿薩達姆。早於2001年,朱瑟里諾聲稱有去信美國駐巴西大使,預言薩達姆將會逃亡及藏身於提克里特(Tikrit)附近一個1.8米長、65厘米闊的洞內。事後薩達姆果真被美軍于上址捕獲,朱瑟里諾遂向美國申請懸賞,2005年,巴西高等法院判決通過朱瑟里諾的申索,事件亦被外國傳媒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