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後「二奶」實名舉報計生官員拒養私生子

【新唐人2014年3月12日訊】近日,網上一則《實名舉報神木中雞鎮幹部王光飛養二奶生私生子》的帖子受到很多網友關注,舉報人自稱是與之發生關係的「90後」女生。

帖子中,自稱蘇晨的90後女孩講述她兩年前結識已婚人士王光飛,後來在其鼓勵下為其生下孩子,之後為討生活費遭對方多次打罵。蘇晨本人還在王辦公室割過血管,但最終被救回。因實在找不到出路,才實名舉報,希望為自己和孩子討回一個公道。

為孩子討生活費遭打

據蘇晨的姐姐蘇鳳蘭講述,蘇晨和王光飛相好並懷孕生下孩子,孩子出生後5個月,王光飛不認孩子並且拒絕出撫養費,蘇晨無奈將孩子安頓回寧夏老家。

這期間,蘇晨多次去找王光飛都被拒絕,甚至還遭王光飛多次打罵。自己去找妹妹,也被王光飛打得頭部出血住院治療。自己受傷後,王光飛反而先報警。無奈之下,最終在網上進行實名舉報。

蘇晨稱自己可以對帖子發的內容負法律責任,她會全力配合紀檢委調查。目前王光飛已被免職。

大陸網友評論說,中共官場這種事情遍地皆是,不足為奇。

貪官被情婦實名舉報而曝光

2013年6月,中國經濟與旅遊電視台節目主持人紀英男,在微博曝光與原中央辦公廳法規室副巡視員、現國家檔案局政策法規司副司長范悅同居四年。對方向她隱瞞婚史,並當眾求婚,結果有老婆。同居期間范悅平均給她一天一萬元零花錢。之後,范悅被免職。

2012年12月12日,中央編譯局女博士常艷在網上實名發表長文,聲稱自己與衣俊卿有婚外情。文章更舉證詳細敘述兩人情史,包括已婚的常艷為進入編譯局工作拿到北京戶口,曾多次向衣行賄數萬元,甚至以身相許,兩人先後在多間酒店,以及獲一百萬元人民幣掩口費等。2013年1月17日,衣俊卿因為生活作風問題,免去其中央編譯局局長職務。

2009九年,中石化總經理陳同海,因一個「公共情婦門」事件被揪了出來。他受賄近2億元,被判處死緩。與他共享情婦的山東省委副書記兼青島市委書記杜世成因收受鉅額賄賂、包養情婦以及利用職務之便為情婦李薇牟取不當利益等罪行被判處無期徒刑。

2006年,原海軍副司令員王守業因貪污1.6億元,包養五名情婦,被判處死緩。他出事就是因為當局收到其中一個情婦蔣某的舉報信。原來蔣某向王守業索要「青春損失費」五百萬元,討價還價了好幾年都未達成一致,結果舉報,兩人最終結局可以用「兩敗俱傷」來形容。

2007年7月上旬,中紀委公佈陝西省政協原副主席龐家鈺貪污腐敗案。導致其落馬的,恰恰是他最信任的情婦組成十一人的龐大「情婦告狀團」。這些人中,有的提供了龐家鈺非法收取賄賂的票據;有的掌握了龐家鈺妻子公司的資金賬目……。結果龐家鈺被判處有期徒刑十二年。

2008年10月18日,原北京市副市長劉志華,受賄696.59萬元人民幣,被判處死緩。劉志華在位時權重一時,曾建「行宮」控制情婦團隊,最終因其中一個情婦張怡可把他們長達60分鐘的性愛錄像寄給了北京相關部門而敗露。立案調查時,另一個情婦王建瑞也提供了許多不利供詞。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