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航失蹤涉恐襲? CIA與國際刑警不同調

【新唐人2014年03月12日訊】馬來西亞航空公司MH370航班目前仍無音訊。週二,美國中情局局長約翰•布倫南表示,馬航失蹤仍不能排除是恐怖襲擊事件。當天早些時候,國際刑警組織曾指出,事件或與恐怖襲擊無關。

美國中情局局長約翰•布倫南:「我認為目前有很多猜測,包括一些人宣稱對此事件負責,我們還未完全確認和證實。」

美國中情局局長約翰•布倫南表示,目前正在與美國聯邦調查局、美國運輸安全管理局以及其他組織一起,調查馬來西亞航班失蹤事件。他們試圖把各自獲得的信息拼在一起,找出真相。

美國中情局局長約翰•布倫南:「顯然,它仍然是個迷,這令人非常不安。在我們真正找到飛機之前,我們可能有機會做一些法醫分析,這可能會將我們帶上正確的方向。」

在被記者問及這次事件是否可能與恐怖襲擊有關時,布倫南表示不會排除這個可能性。

不過,同樣也加入調查的國際刑警組織,卻在當天早些時候表示,馬航失蹤可能與恐怖襲擊無關。

國際刑警組織秘書長羅納德•諾貝爾:「我們獲得的信息越多,我們越傾向於認為這不是個恐怖襲擊事件。」

國際刑警組織表示,兩名使用假護照登機的伊朗人很可能與販賣人口有關。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