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太陽牌現身 馬航失聯乘客還活著!?

【新唐人2014年3月12日訊】馬來西亞3月11日請來多位占卜大師,為馬來西亞航空公司失去聯繫的MH370航班占卜,其中一位著名的占卜大師Master Chin,用塔羅牌算出,飛機沒墜落,而是落入他人手。

70歲大師占吉卦:塔羅太陽牌

70歲的Master Chin說:「太陽牌有出現,代表未來是樂觀的。」他占卜到,MH370航班正在被一股未知的組織所控制,而這個組織正在跟另一股力量鬥爭。「該未知組織被激怒,可能做出玉石俱焚舉動。」

Master Chin說太陽牌是吉卦,但要小心處理。

「仙四師爺廟」中卦:機上人員還活著

蘋果日報報導,吉隆坡市中心的「仙四師爺廟」也為MH370航班占卜,抽了一個中卦:「一輪秋月正光明,萬里無雲澈底清,到處人間皆可愛,好將花酒賞幽情。」

廟方解釋,此卦應該意味著,失聯客機上的人還平安活著。

之前,馬來西亞的濟公占卜師,用自己的神壇打賭,說飛機是「九十度直插入海,七日內飛機頭會浮在南中國海東部」。

到底航班在哪裡現在還都是未知數,各方正在積極搜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