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航冒名登機者 1人為伊朗男子

【新唐人2014年03月11日訊】馬航MH370班機失聯近4天,馬來西亞警察總長星期二表示,持假護照登上馬航(Malaysia Airlines)失聯客機的2名乘客,其中1人身份確認,是19歲的伊朗男子邁赫達德。警方在調查後,初步排除他與恐怖組織有關聯。

馬來西亞警察總長阿布貝卡:「我們調查了他(邁赫達德)的背景,也與其他警察單位合作調查,我們認為他不太可能是恐怖組織成員,我們相信他正試圖移民德國。」

阿布貝卡表示,邁赫達德的母親主動聯絡馬來西亞警方,稱她在德國法蘭克福等待兒子抵達。警方因此發現,邁赫達德是其中1名持被盜護照的乘客,他持奧地利護照登機。

另外1名持義大利遭竊護照登機的乘客的身份仍在調查中。

阿布貝卡說:「調查朝向幾個可能的方向,希望有助了解飛機發生了甚麼情況。」

馬來西亞警察總長阿布貝卡:「我們調查四個部分:一、劫機。二、破壞。三、機上乘客和機組人員的心理與個人問題。四、他們的私人問題。」

馬航MH370班機失聯已過了72小時黃金救援時間,仍未找到失蹤飛機的任何蹤跡。

新唐人記者唐楣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