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薄熙來秦城監獄發牢騷 王立軍遭貪官孤立

【新唐人2014年3月11日訊】(新唐人記者馬寧綜合報導)中共兩會期間,傳出已經鋃鐺入獄的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的消息。該消息稱薄熙來在秦城監獄牢騷滿腹,還說監獄裡面的貪官不願意和前重慶副市長王立軍一組。

香港《蘋果日報》報導,中國政法大學教授何兵引述參加兩會的知名人士透露,薄熙來秦城監獄一直發牢騷,抱怨「有些搞法律的故意黑他」。

在兩會期間,薄熙來作為反面教材,被再次拿出來「露面」。中共智囊汪玉凱還公開表示,處理周永康,「你懂的」方式比薄熙來案更成熟。薄熙來是先免職再曝光,現在是先曝光、先扒皮,一層一層的往下扒,扒到老百姓都「你懂的」的時候,水到渠成,老百姓也不感到任何驚奇。

王立軍被關進在秦城後,沒人願和他一組,據稱,那些貪官們說:雖然他們是腐敗,但王立軍可是「叛黨」。

王立軍「叛逃」內幕

2012年,大量海外媒體報導,薄熙來和王立軍「窩裡斗」升級。 2月1日,薄熙來撤掉了王立軍所有的職務,還逮捕了王身邊的司機、保鏢等19 人,其中2人被打死,1人自殺。

2013年9月22日,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案宣判後,中共喉舌《央視》播出王立軍坐輪椅出庭作證的畫面,輿論質疑王立軍什麼時候癱瘓了?畫面中還有王立軍自爆叛逃的內幕:「當時那個情況很危險,首先我受到了暴力,爾後…就在我受到暴力之前和之後,已經有11位我身邊的工作人員和案件的偵辦人員失蹤了……」

中國資深法學專家趙遠明之前在接受《新唐人》記者採訪時分析:「王立軍本身他是搞公安的,他深知中共邪黨的內幕,在政治鬥爭當中,很可能要非法剝奪對手的生命,王立軍因為當時出逃他是很緊迫的,多方信息表明他出逃實際上經過化妝的。」

旅澳原大陸史學專家李元華則對《新唐人》記者說:「中共實際上像一個黑社會一樣,它走的都是黑社會那一套,如果黑社會老大看你不順眼,想把你做掉的話,他就很危險。他可以害人,但是他被害的時候,他不能在這個體制內得到保護,所以他只能想到的唯一方法是去外國的領館或使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