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新宇:不動墨不讀書 這點我和爺爺很像

【新唐人2014年3月11日訊】中共前黨魁毛澤東的孫子毛新宇的字寫的並不好,這是大家公認的。但是10日下午,中共兩會有記者看到毛新宇手指、手背上有一些青黑色印記。毛新宇回答是因為每天都用鋼筆寫字,那是墨水的痕迹。他還說不動墨不讀書,這點他和他爺爺很像,再次引發網友們的圍觀。

10日下午,作為中共政協委員的毛新宇走出人民大會堂。有記者發現,毛新宇手指、手背上有一些青黑色印記。他說,每天都用鋼筆寫字,那是墨水的痕迹。

毛新宇還說:「不動墨不讀書,這點我和爺爺很像,我也喜歡在書上做筆記。」

網間認為,毛新宇至今「最經典」的長年張口閉口「我爺爺」,已成為大眾調侃恥笑的對象,毛新宇的字再次成為網友笑柄。

Junyue_Qian微博達人:贏了,寫字還會把墨水弄到手上?!這文章寫得,是在夸人嗎?

三腔兩囊:年復一年的取悅大眾,他也挺不容易。

民眾「Jacko」則調侃說,毛新宇被稱為「大眾笑料」是因為8大原因:

1、真誠,說話堅持不打底稿不經大腦。
2、努力,堅持練圓珠筆書法。
3、誠實,承認自己有家庭背景。
4、樸素,永遠的軍衣。
5、虔誠,研究毛思想不以忽悠為目的。
6、大度,不理會網上言語。
7、樂觀,這樣子了還堅持露臉。
8、博學,啥問題都敢接受採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