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天亮:曾慶紅生死危局的最明顯跡象

【新唐人2014年3月11日訊】香港《明報》前總編劉進圖遇刺,昆明血案爆發,《大紀元時報》獨家報導揭秘作案者乃是大陸武警,且是奉命而為。這當是曾慶紅面臨與周永康同樣危局的最明顯跡象。

昆明血案,以恐怖襲擊來形容並不為過,因為暴徒屠殺的對象是手無寸鐵的平民。一般來說,恐怖襲擊總要達到某種政治目的,無論是尋求某個地區的獨立、宗教極端分子要清洗「異教徒」,抑或涉及種族屠殺,因此在襲擊事件過後,就會有組織出來認賬,即使不是聲明對襲擊事件負責,至少也要表達對襲擊事件的支持,以期引起全世界對其政治訴求的關注。譬如2001年的「9.11」恐怖襲擊,即使基地組織不敢承認是他們發起了攻擊,也仍然對攻擊表示支持和讚揚。

而昆明血案之後,竟然沒有組織出來認賬,也沒有組織藉此表達訴求,那麼恐怖襲擊的目的何在?中共至今沒有確鑿證據表明該事件為疆獨勢力所為,李克強在脫稿譴責此事件時亦絕口不提「疆獨」;血案發生前,中共高層接獲通知不要外出;在一貫為兩會營造「和諧」氣氛的傳統下,新華社迅速發佈英語新聞等,都是有悖常理的反應。

因此我在血案當天撰文《周永康落馬 曾慶紅搖搖欲墜》(http://zhangtianliang.com/2014/03/1379/ )中,既表達了這種疑慮。

《大紀元》獨家內幕表明,這確實是曾慶紅一手導演的血案,原定計劃是在五個城市同時發動襲擊,籍製造社會動亂來挑戰習近平的執政地位,併發動政變將習近平趕下台。

此次馬航飛機突然高空解體、有人持假證件登記、《蘋果日報》披露一週前台灣航警局接到警告電話稱將有針對北京首都機場的恐怖襲擊等,種種蹊蹺都不能排除馬航事件或與曾慶紅準備發動的恐怖事件有所關聯。

中共以搞暗殺、暴動、滅門、綁票等恐怖事件起家,是恐怖份子的老祖宗。曾慶紅作為中共特務頭子曾山的兒子,本人又是大特務頭子,搞起這些活動自然駕輕就熟。

若上述事件坐實,則為曾慶紅面臨生死危局的最有力證據。作為退休常委,曾慶紅本應安度晚年。如果他能夠與周永康謀反案切割,貪腐了多少錢應該也都不是問題,但曾慶紅竟然頻頻出手,困獸猶斗之心態已十分明顯。

如我多次撰文指出,周永康因為對法輪功團體犯下「群體滅絕」和「反人類」罪行而恐懼萬分,希圖發動政變,將薄熙來推上總書記之位來延續迫害和自保。周必須要得到曾慶紅和江澤民的支持,才敢實施這一計劃。因此,周永康遭調查後,也一定會供出曾與江,就像當年薄熙來一定會咬出周永康一樣。

因此曾慶紅的一系列活動,絕對不是為了保周永康,而是為了自保。鑒於曾策劃政變,他與習近平之間已無妥協餘地。即使習近平想暫時安撫曾慶紅,曾也不會就此放手,而定要致習於死地。

曾敢於發動恐襲,準備二次政變,說明曾還在重要部門潛伏著自己的人馬。因此,無論公開或者秘密地,習近平接下來都要快速清洗武警系統、特務系統和軍隊系統。這個任務比清洗周永康的石油幫、四川幫、政法系等更為迫在眉睫。

習近平還應該看到一個問題,經濟危機、吏治腐敗、社會動亂、民心喪盡、生態崩潰等是江澤民派系20餘年禍亂中國的結果,但作為中共領導人的胡、溫、習、李,都可以被推出來承擔責任。唯有一件事,是江、曾血債幫無法嫁禍於胡、溫、習、李兩屆政府的,那就是他們迫害法輪功的反人類罪行。

曝光這一罪行,可以讓血債幫一招斃命,斷絕其所有後續發動政變的可能。就看習近平有沒有這樣的勇氣了。

文章來源:作者博客 (http://zhangtianliang.com)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