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球獎最佳女配角 談演戲人生

【新唐人2014年03月11日訊】女星傑奎琳•比塞特因電視劇《邊緣之舞》獲得了第71屆金球獎(2014)電視類最佳女配角,今天一起來聽聽她的演戲哲學。

傑奎琳•比塞特因電視劇《邊緣之舞》中的精彩演出,拿下了第71屆金球獎(2014)電視類最佳女配角。

金球獎電視類最佳女配角傑奎琳•比塞特:「我不是一個對得獎看得特別重的人,我生命中最重要的是有趣的生活。」

她在《邊緣之舞》中,飾演一位在第一次世界戰爭中失去三個兒子的悲傷母親,15年來隱居起來封閉自己,直到受到一位年輕音樂人的鼓舞,使她重回音樂的世界與生活。她是如何詮釋好這個悲傷的角色呢?

金球獎電視類最佳女配角傑奎琳•比塞特:「你必須懂你的角色,一旦你理解了角色,如果你有好劇本,劇情自然流露,你自然知道角色該做甚麽。」

傑奎琳.比塞特詮釋過形形色色的角色,她是如何精準的融入角色呢?

金球獎電視類最佳女配角傑奎琳•比塞特:「我們必須喜歡自己的角色。我們都是常人,會厭惡自己身上的某些東西,我們有愛好,有複雜的情感,有對我們自己形象的不滿。我們都經歷過。但是在某一時刻,你必須接受你自己,接受你的角色。」

她也跟大家分享她的演戲態度與人生哲學。

金球獎電視類最佳女配角傑奎琳•比塞特:「對待別人像期待別人對待自己那樣。那就是我最大的感受,對這點我時刻提醒自己並試著遵守。」

近年來傑奎琳•比塞特全心在電視劇發展。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張景好萊塢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