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航失聯乘客:含原江西省官和中共外交高官死黨

【新唐人2014年3月10日訊】(新唐人記者柳青綜合報導)馬航MH370航班失去聯繫已有兩天時間了,仍無確切消息。150多名中國籍失蹤乘客中包括24名中國書畫家。除了原江西省委副秘書長在失聯航班乘客名單上,中共外交部副司長翟雷鳴在處理此次事故時,竟然發現了他的死黨也在失聯航班上。

大陸媒體報導,3月8日,馬來西亞航空公司一架載有239人的航班在飛往北京的途中失去聯繫,馬來西亞航空公司于當日公布了150多名失蹤中國人員名單,其中包括由24位中國書畫家組成的藝術代表團成員。該團成員黎明中—原江西省委副秘書長、江西省政協常委兼文史委主任的名字出現在馬航官方發布的失聯航班乘客名單上。

報導顯示,黎明中是江西省清江縣(今樟樹市)人,原江西省委副秘書長、江西省政協常委兼文史委主任,現任中國當代名家畫院常務副院長、江西省書法家協會名譽主席。

據報,失聯的馬航MH370航班上至少有兩名江西人,除黎明中之外,還有一名江西景德鎮籍乘客,其家屬已赴北京辦理相關手續。

另外,香港《蘋果日報》引述北京《法制晚報》的報導,中共外交部副司長翟雷鳴在麗都飯店的家屬發佈會上表示,搜救仍在繼續,翟雷鳴續指,一個好朋友曾求他值班時確認是否有個人在機上時,他才知道自己一名死黨也在出事客機上。此刻他負責處理此事,也是乘客的親朋。

馬航MH370航班失聯事件,牽動全球人心,至目前已超過60小時,媒體報導瀰漫不祥氣氛。很多民眾祈禱著奇迹的發生。

而據《路透社》報導,馬航失聯客機調查組人員9日表示,初步調查顯示客機空中解體可能性增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