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聯邦眾議員:神韻迷人 值得力薦

【新唐人2014年03月10日訊】前華盛頓州第八選區聯邦眾議員羅德•錢德勒(Rod Chandler),被神韻的電視廣告所吸引,決定橫跨853英里,從科羅拉多州南下至亞利桑那,欣賞神韻紐約藝術團3月9日下午的演出,他表示神韻之美,超乎預期,值得大力推薦。

曾擔任新聞主播的前聯邦眾議員錢德勒,目前定居丹佛,特意跨州來欣賞神韻

前聯邦眾議員Rod Chandler:「我愛神韻,真是優美,是一臺精美的演出,天幕、服飾、舞蹈的水平和演員等都是不凡之作。我喜愛古典樂,神韻的音樂真迷人,演奏得很到位。」

他認為神韻交響樂團不同凡響,歌唱家的表現更是一絕。

前聯邦眾議員Rod Chandler:「她的音色真美,你可能聽到現場觀眾在歡呼,我就是其中之一。」

神韻不只展現了優美的中華文化,也呈現了目前中國面臨的問題。

前聯邦眾議員Rod Chandler:「令我印象深刻的是節目中提及中國人需要自由,尤其是宗教自由,我認為神韻很好的呈現了這主題,這很恰當,因為這是事實。」

他表示,神韻值得大力推薦。

前聯邦眾議員Rod Chandler:「神韻是一場不容錯過的演出,真是如此,這麼多彩美麗,這麼棒的演出,我真要極力推薦。」

新唐人記者曾錚、張文剛美國亞利桑那坦佩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