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美術教授:神韻我會一看再看

【新唐人2014年03月10日訊】任教於丹佛的大學美術教授傑森女士,看完了神韻在坦佩的最後一場演出後,表示神韻之美讓她想要一看再看。同樣身為教師的玲凱斯特女士則認為神韻已經超越了表演的範疇,成為一件藝術作品。

大學美術教授Carol Jenson:「將歷史、優美和各種翻騰技巧融合在一起,我曾經去過中國,也了解中國文化,很高興能接觸和了解更多的中國寓言。(神韻)演員的技巧無以言表,整個表演都很美,我自始至終都洋溢著喜悅。」

老師Lynda Lancaster:「表演流暢、色彩鮮艷,演出由始至終都深深吸引著我,這已經不是一場表演,而是一件藝術作品。」

神韻的精彩演出讓觀眾想要一看再看。

大學美術教授Carol Jenson:「故事演繹流暢,天幕背景、演員神奇般的消失和出現在舞臺上,太壯觀了,我會一看再看。」

老師Lynda Lancaster:「(演出)優雅流暢,演員的高雅舞姿,聲樂家的表現是我很久都沒見過的演出。」

新唐人記者曾錚、張文剛美國亞利桑那坦佩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