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留給奧馬哈感動與震撼

【新唐人2014年03月10日訊】奧馬哈神韻晚會的第二場演出,3月9日下午在奧芬劇院落下帷幕。神韻給當地觀衆留下了多少感動和震撼呢?請看本臺記者發自奧馬哈的報導。

奧馬哈觀衆斯坦利•安文:「嘆爲觀止!絕對是嘆爲觀止。非常棒沉浸於中國文化中。」

商業分析師伽麗•奈奎斯特:「晚會非常美!服裝艷麗迷人。舞蹈水準之高,演員之靈巧令我驚訝。非常美!」

藥劑師海若德:「演出非常出色。令我震撼。太美了 。服裝等一切都非常美,舞蹈演員非常輕揉。」

奧馬哈觀衆比爾•阿甘:「晚會引人入勝。非常升華,非常愉悅,也很感人。當我看到表演時熱淚盈眶,特別是對背後歷史的解説,可謂悲喜交加。晚會非常非常棒。」

比爾先生原本是陪太太來看晚會,沒想到演出讓他如此感動,他非常感謝太太送給她的這份禮物。

奧馬哈觀衆瑪麗珍•阿甘:「是我執意要來看的。這是送給彼此的很好的情人節禮物。我這樣做了,所以我們來了,非常地喜歡,很美!」

另一群好友今秋將結伴去中國,因此先來看神韻,了解中國文化。

奧馬哈觀衆特麗絲•魯德爾斯多:「我覺得晚會是非凡的。我喜歡服裝、色彩和音樂,以及視覺背景特效,演員從中進出自如,非常有趣。」

律師約翰•霍登瑞德:「我學到了很多以前不知道的中國文化。我們秋天要去中國,因此這讓我們的旅途更加有趣。」

他們一起用剛剛學會的中文說:「我愛神韻!」

結束了在奧馬哈的演出,神韻巡迴藝術團的下一站是西弗吉尼亞的查爾斯頓。

新唐人記者楊曉玫、陳虎奧馬哈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