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優美非凡 人人都該觀賞

【新唐人2014年03月09日訊】來自不同身份背景的觀眾們,在欣賞了神韻紐約藝術團於3月8日在亞利桑那坦佩的演出後,一致稱讚神韻優美非凡的演出,絕對值得向親友們大力推薦。

回憶起神韻之美,律師里奧斯忍不住連連驚呼。

律師安吉拉•里奥斯:「天呀,太美好了,我深受感動。我熱愛神韻,太棒了,色彩絢麗,節奏緊湊,太神奇了,每個節目我都喜愛。」

神韻的方方面面她都愛。

律師安吉拉•里奥斯:「技法、動作、演員的同步演出,太神奇了。」

她等不及要將神韻的美好介紹給親朋好友。

律師安吉拉•里奥斯:「天呀,我要讓他們知道神韻的色彩絢麗、教化人心、技藝超群,這一切讓這臺演出美好非凡。」

賽克斯女士與家人朋友一行十四人全都愛上了神韻。

活動企劃部長寶拉•賽克斯:「太棒了,色彩、舞蹈,一切都棒,我們都愛,我們十四人一致認為神韻是絕妙奇觀。每一個新的節目開始,我心裡就重復想著這是我的最愛,整臺演出都很棒。」

沃克爾母女特別欣賞天幕及演員們優雅的舞姿。

地產商瓦萊麗•施萊辛格:「我愛上神韻了,優美、色彩優雅,是很棒的演出。我喜愛演員們從天幕跳上舞臺,太棒了!」

觀眾西爾維亞•沃克爾:「我愛神韻,一切都如此優雅,女舞蹈演員輕快的舞姿,不會踩到裙子,就像在舞臺上滑行,好美!」

奧爾特加夫婦則表示,神韻讓他們無比震撼。

工程主管瑣琦•奧爾特加:「神韻絕對讓人無比震撼,色彩艷麗,演員技藝高超,美好得讓人忘卻呼吸,我要向每個人推薦神韻,來看神韻,分分秒秒都值得。」

她先生特別喜愛神韻交響樂團,也表示神韻是一臺精彩萬分的演出。

新唐人記者曾錚、張文剛美國亞利桑那坦佩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