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看會後悔」神韻三臨基隆首賣站票

【新唐人2014年03月09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台灣的第四站,來到北部海港城市、有雨都之稱的基隆,神韻在基隆的首場演出仍然火爆,劇場也首度賣站票。有觀眾說,神韻演出太令人感動,如果沒有看到的話,會後悔。

第三度蒞臨雨都基隆,攝氏15度的濕冷天氣,絲毫不減民眾看神韻的熱情。兩天四場一票難求,首場演出甚至破例賣出站票。

中國輸出入銀行政風室主任吳學勳:「從來沒有看過像這樣的一種演出,實在是令我非常感動。」

在銀行擔任主管的吳先生表示,藝術家們認真的態度,所表現的中國文化精髓,是華人典範。

神韻藝術團在藝文展演創下好口碑,不論是舞蹈、音樂、歌唱節目,總能讓觀眾發現驚喜。

壽險公司業務經理吳培甄:「她的歌唱,然後我剛剛朋友跟我說,是沒有麥克風的,讓我非常地驚訝。」

中國輸出入銀行政風室主任吳學勳:「中西樂合併,一般來講是非常的困難,但是我覺得裡面小提琴、嗩吶、二胡全部放在一起,我覺得並不會產生一種格格不入的感覺,反而是中西文化在這個時候能夠確實的融合、融會在一起。」

壽險公司業務經理吳培甄:「天衣無縫。」

造船公司部退休人士邱萬枝:「都很好看,反正不會講,很好看就是。」

中國輸出入銀行政風室主任吳學勳:「這場演出實在是令人非常的感動,如果不看的話會後悔。」

神韻在基隆的首場演出,贏得滿堂喝采。

新唐人亞太電視佘志誠、張明筑台灣基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