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廣角鏡:奧斯卡獲得者分享幕後祕辛

【新唐人2014年03月09日訊】社區廣角鏡(335)奧斯卡獲得者分享幕後祕辛:專訪音效和化妝獎得主談影片製作過程。

各位觀眾朋友,您好!歡迎您收看「社區廣角鏡」。美國聯邦政府提高的民眾領取食物券的標準,我們來看看紐約州政府最近出臺的應對措施;再來聽聽洛杉磯市長跟大家分享他們家的美國夢;向您介紹加州一輛專門為貧困家庭的孩子們檢查視力的驗光車;天氣轉暖,大家開始考慮去哪裡旅遊,我們去紐約旅遊展上瞭解最新消息;再到國際餐飲展的日本展區,瞭解時下飲食界最流行的Umami口味;第86屆奧斯卡上個星期天舉辦,我們來聽聽「地心引力」的音效師、還有「達拉斯買家俱樂部」的化妝師的幕後分享。

紐約州提高暖氣補助 以爭取糧食券

美國聯邦政府前些時候提高了民眾領取糧食券的標準,為了減少新政策對民眾的影響,紐約州和康州政府最近出臺了應對措施,將提高幾百萬美元的暖氣補助,來換取聯邦糧食券供給。

洛市長講故事:我的家族美國夢

現任加州洛杉磯市市長加西堤,2013年上任後推動各項基礎便民服務,積極出席大大小小活動,直接和民眾溝通。他2月下旬在青年企業家計劃啟動典禮上,簡短分享了他的一家移民美國的經歷。

移動驗光車停靠舊金山 學生免費配鏡

有一輛移動視力驗光車,每個月走訪加州三、四個城市,專門為貧困家庭的孩子們檢查視力。從3月5日開始,舊金山聯合學區的學生們可以在移動驗光車上,接受免費的驗光和配鏡服務。

推寓教於樂 蒙市圖書舘設親子區

為了更好的讓孩子們快樂的學習成長,洛杉磯蒙特利公園市公共圖書館特意為學齡前的小朋友們開闢了「親子早教區」。3月6日上午,數十名家長帶著孩子來這裡現場體驗,讓孩子們度過了一個開心的上午。

法輪功受邀參加慶典為老年人獻愛心

為了使人生更賦有意義和充滿活力,健康問題也倍受關注。3月1日至2日,老人們積極參加的『中央公民館合同慶典』在日本廣島市中央公民館舉行,當地的法輪功學員應邀參加,為老年人健康獻愛心。

紐約旅遊展 亞洲風情探險吸睛

天氣漸漸轉暖,人們也開始考慮今年去哪裡旅遊。在剛剛結束的「紐約時報旅遊展」中,展示了全球10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風土人情。隨記者承懿去看看。

藍色雲朵驚豔中央公園 裝點紐約長冬

今年紐約的冬天格外漫長,不過,藝術家的創意總是讓人眼前一亮,今天,中央公園飄起了幾朵藍色的雲彩,在寒冷的冬季顯得格外顯眼。

日料第六種味Umami 引領飲食「鮮」潮

近日,在曼哈頓賈維茨會展中心舉辦的紐約國際餐飲展中,日本展區主打時下飲食界最流行的Umami口味,大受歡迎,我們去美食展看看。

韓流美食登紐約 有機豆腐辣味重現

豆腐,一向是韓國美食中的主菜之一。我們今天為您介紹,北昌洞豆腐煲餐廳,他們做的熱湯鍋裡的有機豆腐煲,在眾多韓餐中佔有一席之地。來看看,這家豆腐煲為什麼這麼受歡迎。

奧斯卡最佳音效剪輯:聲音的震撼

電影「地心引力」是本屆奧斯卡的大贏家,該片抱走最佳導演、最佳電影配樂、最佳音效剪輯等七個獎項,我們請到了這部電影的音效剪輯師,來談電影的幕後製作。

奧斯卡最佳化妝與髮型 250美元搞定

第86屆奧斯卡獎,電影《達拉斯買家俱樂部》,拿下了最佳男主角和男配角兩個大獎。同時,還拿到了最佳化妝和髮型設計獎,而且只花了250美元的化妝經費,就把小金人抱回家了。隨記者蘇湘嵐去一探究竟。

智能產業轉型 機器人觀光工廠開幕吸睛

台灣桃園的一家機器人觀光工廠3月5號開幕,智慧型機器人的設計,不但新奇而且有趣,吸引不少小朋友到場體驗。

社頭國小獨輪車隊 勇奪彰縣冠軍

彰化縣社頭國小獨輪車隊,靠著苦練和團隊默契,隊員在訓練不到一年的時間,就贏得全縣民俗技藝競賽獨輪車組的冠軍,精采表演讓人刮目相看。

韓國京畿道紀念600周年 祈願南北韓統一

鄰近朝鮮的韓國最大的自治區京畿道迎來了定都600周年。京畿道地方政府希望京畿道在實現韓半島和平統一事業的宿願的過程中能夠起到關鍵的作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