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感動亞利桑那:就像到了家

【新唐人2014年03月08日訊】3月7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美國亞利桑那坦佩拉開了2014年三天四場演出的序幕。州立大學甘米奇劇院中,熱烈的掌聲,會心的笑聲不斷爆出,觀眾與舞臺上的演員的呈現,似乎已完全融為一體。

神韻藝術家舉重若輕的完美藝術展現,讓觀眾深深沉醉。他們說,看神韻,就像到了家,就像到了天堂。

公立學校老師David Roberts:「太棒了,以前從沒來過,我真的很喜歡。」

電腦安全專家Albert Rivera:「超凡絕倫。是我看過的最好的。」

人生導師Jaime Radow:「你被帶到神話的王國,一切都用安詳又美麗的方式呈現。」

前航空乘服Karen Grissom :「我絕對喜歡,喜歡一切。」

觀眾John Cherrier:「我看神韻三次了,神韻讓我感覺就像到了家。」

優好U-HAUL國際公司員工Linda Hardy:「最後一個歌曲,讓我感覺到了天堂。」

梅薩學院校長秘書Nyla Crockett:「太美妙了,製作如此美麗,編舞超級棒!」

觀眾表示,神韻的表演之所以獨一無二,是因為神韻藝術家有著與眾不同的純淨的心。

市場經理Kim Brown:「完美的藝術來自她們純淨的心靈,這令人驚艷,你真的能看出這點,我們感到深受激勵。」

治療師Jennifer Vanzant:「我覺得演出似乎為我量身定製,演員們像是與我的心直接溝通。」

營銷顧問Joe Polish:「我原本不懂中國文化,所以看到中國文化這樣的展現,真是令人驚嘆。我會極力推薦給大家。」

觀眾Gyldyz Temilkan:「我真的很欣賞演出,明天我要把節目冊給所有同事看,告訴他們一定要來看神韻,一定要看,美的像童話故事。」

3月7號到9號,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將在坦佩演出四場。觀眾表示,一定會向親朋好友大力推薦。

一次次的掌聲、一次次的眼淚、一次次的歡笑,觀眾們都說,神韻帶給他們的感動和震撼,無法用言語來表達。

新唐人記者曾錚美國亞歷桑那坦佩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