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飛北京客機失蹤 機上150多中國人

【新唐人2014年03月08日訊】馬來西亞航空公司今天(3月8日,星期六)證實,一架從吉隆坡飛往北京的客機,突然失蹤,下落不明。機上共載有239名乘客和機組人員,目前信息顯示,其中150多人來自中國大陸,1人來自台灣,還有其他國家的乘客。

馬來西亞航空公司表示,這架MH370航班,在當地時間3月8號(星期六)凌晨2點40分失去聯繫。航空公司最後一次確定這架客機的位置, 是在越南南部金甌省西南120海浬(220公里)處。

越南媒體引述越南海軍官員消息,這架馬來西亞航空MH370航班,在距離富國島以南153海浬的海面墜機。但越南官方和馬來西亞航空都沒有證實這一消息。

馬來西亞航空表示,馬來西亞和越南的搜救隊伍現在正在緊張的搜索,以確定客機的位置。

失蹤客機上乘客的家屬十分焦慮,他們紛紛趕往北京機場,著急的等候消息。

根據馬來西亞航空最新信息,失蹤客機上的乘客來自14個國家,包括2名嬰兒,分別來自美國和中國。

新唐人記者陳依心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