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西有機產品展 讓生活更健康

【新唐人2014年03月08日訊】3月7日,為期三天的第34屆「美西天然有機保健品博覽會」在洛杉磯的安納海姆展覽館開展,數千家展位彙集了全球的天然、健康、有機產品,是世界上最大的天然健康博覽會,迄今已經有三十多年的歷史。

這是全球唯一一個食品、保健品行業成品和配料一起展出的一個展會。20多萬平方英尺的展區吸引了全球近二千家參展商參展。而來自韓國的高麗參當然是吸睛的產品之一。

這是具有一百多年歷史的南韓人參公社的明星產品,不使用酒精或其他方法、而完全用水提取。

韓國人參公社Catherine Cho:「100%的高麗紅參提取,真正6年根高麗紅參,主要功能是增強免疫系統、疲勞恢復、加強記憶、循環血液。」

韓國人參公社Catherine Cho:「有幾部電視劇,明星在劇中喝這種產品來養生。」

嚐嚐人參茶的味道如何吧。這個展會上可以品嚐到很多產品。

展會民眾Jill Kelsey:「人參能量很強,味道不錯,能讓我精神集中。」

而這些看上去很迷你的木質小菜板,則是做甚麼用的呢?

參展商Marlena Chang:「就是先泡水,或啤酒、或紅酒,泡三十分鐘之後魚整條直接放上面,可以熏烤,大概二十分鐘就可以吃了,有熏木的味道。」

這是雪松木,是最受歡迎的熏木。而這個不大卻很沉的像大理石一樣的方板又是甚麼呢?

參展商Marlena Chang:「喜馬拉雅山高山鹽,100%,這個可以放在瓦斯爐上面、電爐裡面,或是烤爐,肉在上面直接烤就可以了,非常好吃。」

這種鹽板中含有很多對身體有益的礦物質,有淡淡的鹹味,可以烤二三十次,還可以放水果、冰淇淋等。

展會民眾Jill Kelsey:「我每年都期待,是很棒的了解到產品的機會,能從展位專家那裏學習。」

展會從7號開始,持續三天到9號週日。

新唐人記者尉然、薜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