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灣大橋燈光秀一週年 熄燈慶祝

【新唐人2014年03月08日訊】舊金山海灣大橋是舊金山的標誌之一,夜間的大橋在2萬5千盞LED燈光的襯託下,更顯得魅力動人。但今天這些燈將被熄滅,是甚麼原因呢。隨我們記者李蘭去了解一下。

海灣大橋上的燈光將被熄滅十分鐘,用這種特殊的方式來慶祝舊金山這一最著名的景緻燈光點亮一週年。

海灣大橋的燈光秀是由紐約設計師Leo.Villareal主導設計,於2013年點亮的。2萬5千盞LED燈設置在300條間距大約0.3米的垂直纜繩上,由計算機程序控制這些LED燈根據音樂節奏組合出千變萬化的造型,是全球最大的燈飾藝術。自燈光秀點亮以來吸引了數以千萬的人來欣賞過海灣大橋夜景。但是燈光秀需要足夠的資金。

燈光設計Leo.Villareal:「為了能夠讓燈光在未來的10年內繼續點亮,我們需要籌集額外的1200萬美元。這裡的天氣不是太好,濕氣、地動等。我們需要一個更有力的解決方案,用更耐用的LED燈替換現有的。」

第一期的燈光秀合同僅有2年,也就是說,再過一年,如果沒有足夠的資金支持,人們就再也看不到魅力變換的海灣大橋景緻燈光。今天的這個活動,用熄燈的方式來慶祝,就是想提醒人們這一點。

新唐人記者李蘭、周克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