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爾沃基神韻二場爆滿 觀衆:終生難忘

【新唐人2014年03月08日訊】3月6日晚,在美國威茨康辛州密爾沃基市上演的第二場神韻晚會全場爆滿。精美的中國古典舞、活靈活現的古老神話令觀衆陶醉。很多首次觀賞神韻的觀衆表示,演出之美超出了他們的想像,是一次終生難忘的經歷。

密爾沃基觀衆史蒂夫•約翰斯通:「晚會是非凡的,她的色彩,她的優雅,以及音樂和舞蹈是極其傑出的。」

圖像藝術師約翰•內特:「晚會非常精彩!第一次看,很高興我們趕上了。這是臺令人愉悅,美麗的晚會。之前我們不清楚是甚麽,看了些有關資料,她超出了我們想像。」

密爾沃基觀衆素•坤玆:「我覺得最感人的節目是關於修煉的,感人至深。你可以感到她蘊含的能量。」

公司經理約翰•馬戈特森:「我非常喜歡這台晚會!令人陶醉。我從來沒看過中國古典舞,音樂、舞蹈都非常美,令人心曠神怡。」

理療師約翰:「我喜歡晚會的音樂和音樂家們;我也喜歡舞蹈演員和藝術創作,他們融合在一起,使晚會非同凡響。」

公司經理約翰•馬戈特森:「音樂令人心曠神怡,他把你帶到故事中,帶進演員的表演中,演員和音樂的融合,令人嘆爲觀止。」

圖像藝術師約翰•內特:「音樂太美了,非常棒。我們才知道也有神韻交響樂演出,我們期待有機會能看到。」

密爾沃基觀眾丹尼斯•韋斯特:「從大幕拉開到演出結束,如此充實,美不勝收,終身難忘的經歷。我一定會再來看。

結束了在密爾沃基的演出,神韻巡迴藝術團的下一站是內布拉斯加州的奧馬哈。他們將於3月8日和3月9日,在奧馬哈奧菲尤姆劇院上演兩場神韻晚會。」

結束了在密爾沃基的演出,神韻巡迴藝術團的下一站是內布拉斯加州的奧馬哈。他們將於3月8日和9日,在奧馬哈的奧菲尤姆劇院上演兩場神韻晚會。

新唐人記者楊曉玫、林沖密爾沃基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