抒情高音女王 卡娜娃倫敦歌劇院慶生

【新唐人2014年03月08日訊】活躍國際歌壇40餘年的新西蘭國寶級女高音卡娜娃,週四迎來她70大壽。當天,她在倫敦皇家歌劇院獻唱,謝幕時,伴隨著經久不息的掌聲,巨大的生日蛋糕被推到臺前,所有觀眾和演員一同為她慶生,讓卡娜娃驚喜不已。

當天,倫敦皇家歌劇院劇場座無虛席。雖然已到70高齡,女高音卡娜娃依然寶刀未老,音色曼妙。

這裡曾是卡娜娃在世界展露頭角的起點,70歲大壽的當天再次來到這裡演出,對卡娜娃來說別有一番感慨。

新西蘭女高音卡娜娃:「這裡真是我的主劇場。我的一切從這裡開始,錯的對的,對的錯的。但是我在皇家歌劇院考文特花園有著非常美好的經歷。」

而當天特別的生日慶祝,恐怕將給她帶來更美好的回憶。

在演出結束謝幕時,黃色水仙突然從天而降,熱播劇《唐頓莊園》的主演吉姆•卡特推著一個巨大的生日蛋糕,緩緩來到卡娜娃身邊,所有人一起高唱生日歌。

卡娜娃在驚喜中切開生日蛋糕,感謝大家的喜愛和支持。

卡娜娃:「非常感謝大家,保持這份精神以及對傳統音樂的喜愛。」

卡娜娃因1971年在歌劇《費加羅的婚禮》中飾演阿爾瑪維瓦伯爵夫人一角,而一舉成名,此後活躍於國際樂壇,被譽為世界第一抒情女高音。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