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戴河避暑取消 江澤民失聯 周永康落馬前陣腳大亂

【新唐人2014年3月7日訊】(新唐人記者劍彤綜合報導)曾有不少報導指出,前中共總書記江澤民和前中共政法委書記周永康,是拴在一根線上的兩個螞蚱,特別是在法輪功問題上,周倒了,江也難逃。不過,這種因利益而結盟的關係,在特殊時期也會視自身利益最大化而可能有所調整。近來,有報導披露,去年夏紛傳出事的周永康,正心情煩躁,突然又接到通知說北戴河避暑被取消,於是趕緊給大靠山江澤民去電。而江那時對周則是採取迴避態度。

2013年夏季,周永康身邊的馬仔頻頻落馬,18大後,中共政壇落馬的三個最高級別的官員——中共中央委員、四川省委副書記李春城,湖北省常委、政法委書記吳永文和郭永祥,都與周永康這個曾經的中共「政法王」有著相當的關聯。隨著馬仔李春城的落馬,周永康在四川官場上的人馬惴惴不安。實際上習李的槍口已悄悄對準周永康,只是表面對周還不露聲色。

香港《亞洲周刊》報導披露,一天,周永康的心腹、國務院國資委主任、黨委副書記蔣潔敏按前幾天那樣,乘車往玉泉山景區特別處,去修改18屆三中全會的報告文字,但這一天,他進不去了,他被告知有特殊情況而被監察部人員帶走了。

此際,周永康嗅到了衝他而來的那股風。

據報,退休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元老在北戴河海濱山麓都擁有一套別墅,於夏季避暑,周永康的別墅距離胡錦濤的別墅僅一箭之遙。仲夏,不少老常委陸陸續續去了北戴河,一段日子來心情煩躁的周永康正在北京家整理行囊,準備翌日動身去海濱。他突然接到通知,說今年北戴河避暑都取消了。他立即給已身在北戴河的江澤民打電話,江澤民卻迴避聯絡他。此時,周永康開始亂了陣腳。

周永康在18大前已失去大部份權力

據美國《大紀元新聞網》報導,周永康在18大前已經失去了在北京的大部份權力,實際上在很長一段時間,已經處於被軟禁的狀態。

而值得注意的是,2013年末,周傳出被拘捕的消息和美國副總統拜登訪華同時出現。據媒體報導,2012年習近平訪美時,拜登向習近平透露了王立軍交給美國的資料,習近平從拜登那裡得知周永康和薄熙來政變謀反以及暗殺他的信息。

周永康的權力來源於江、曾、羅

由於緊跟江澤民,周永康在中共官場極速上位。尤其是周永康的心狠手辣和沒有人性被江澤民看中,接替羅幹繼續執行迫害法輪功的政策。周永康不遺餘力地迫害,並且參與和主導了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

而由於周永康的權力來源於江澤民、曾慶紅和羅幹,因此,處理周永康,就等於拉開了清算曾慶紅、羅幹、江澤民的序幕。

重慶事件後,薄、周政變被曝光,北京接近中央高層的消息人士透露江派大亂。江澤民不得不斷尾求生,丟卒保車,拋棄薄熙來,意圖掩蓋迫害法輪功的驚天罪惡——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等等罪行。

但港媒文章說,周永康對江澤民而言太重要,因而不能讓周倒。

香港《大事件》2012年的一篇文章揭示:江澤民保周永康就是保自己。江和周是拴在一根線上的兩個螞蚱,特別是在法輪功問題上,周倒了,會連累江;而江最恐懼那些遭受其迫害的人們追討其罪。因此,江澤民有充分的理由和動機保周永康。

除非,已經無法可保。

中國一切問題的真相核心

《大紀元》曾報導,現在中國所發生的一切,其真相是江澤民集團要掩蓋這15年來鎮壓法輪功所犯下的驚天罪行,江派若失去對中國的絕對控制,真相會立即曝光,中國社會將發生劇變。

由於國際國內一億法輪功學員堅持15年之久的傳播真相,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等驚人罪惡在國際廣泛曝光,現任中國當權者中,有相當數量的高官不願意、也不敢繼續替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背黑鍋。圍繞法輪功問題,中南海逼近攤牌。

江澤民不僅成為首名被外國通緝的總書記,而且江派官員倒戈,眾叛親離,更有部份官員表露出要拋出江澤民承擔罪責。而對迫害法輪功元兇大清算的大幕,早已經拉開。

據法廣報導,今年2月10日,西班牙法官莫雷諾(Ismael Moreno)簽發了對江澤民的逮捕令。

2009年12月17日,阿根廷聯邦法院第九庭法官奧克塔維奧•阿勞德•拉馬德里(Octavio Araozde Lamadrid)就江澤民、羅幹迫害法輪功而犯下的危害人類罪行,下令阿根廷聯邦警察局國際刑警部逮捕江羅這二名中共官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