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片】震撼

【新唐人2014年3月8日訊】「感時花濺淚,恨別鳥驚心」。

當風雲突變,世事變遷的時候,主人公丁燕的一句「歷史終將會還我們清白,那時候我還會回來的」,平靜中的堅毅帶出了歷史深沉的感動;當可愛可憐,孤獨無助的小真真獨自玩著冰涼的小石子,而這只是因為她認為「真善忍」好而被學校開除,讓人心疼的想抱起她。當真真從夢中醒來,哭著喊著說,「我想回家,我想上學」的時候,只希望自己能象孩子一樣放聲大哭,陪陪她!當殘酷的迫害加身,當無名的苦難來臨,經過重重艱辛,他們,一群平凡而偉大的法輪功學員們在大陸成功召開了99年10月新聞發布會,那是時空凝聚的感動,那是驚天動地的震撼;那種震撼讓壓抑已久的吶喊融入了無聲的淚水,盡情的從遙遙的遠方清清流入這個世界,清清的流入人們的心靈。

當丁燕和真真小心翼翼的捧起雪白的小鳥,將其送入藍天的剎那,她們甜美快樂的眼神清澈的象一汪明湖水,盪盡世間鉛華與悲哀!無論她們身陷何地,她們的靈魂是高貴自由的,她們的內心是純真祥和的,她們善良慈悲的心境是無法侵蝕的!

在廣州法會上,當警察步步逼近,而那些善良的法輪功學員們卻如此平靜的面對暴風雨,那是怎樣的大義大善才能擁有的坦蕩!當丁燕用微弱的聲音堅持讓真真的媽媽離開去將迫害真相讓更多人明白時,真真的媽媽不得不忍痛離開,那淚水在空寂中盪過,不忍的轉過頭卻成為了永遠的別離。當真真和她的媽媽相擁而泣時,雖然那是冬季,也會「感時花濺淚」,當丁燕的老母親流著淚讀完女兒生前的信時,雖然那是黑夜,也會「恨別鳥驚心」!

神洲電影製片廠製作的第一部大型歷史電影《震撼》將1999年7月20日中共開始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曝光於天下。

以下是一些觀眾看後的感言:

「請問房主還有沒有類似這樣的迫害法輪功成員的電影?實在是太感動了。我也想了解這樣的故事。」

「我終於知道世上有魔鬼了,中國共產黨就是魔鬼。」

「真善忍正是現在我中國缺少的東西。」

「善良的你們感動天地,謝謝這麼好的電影。」

「謝謝上傳者,你讓我了解很多我以前不了解的真相!」

震撼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