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雪兒學中文備中國行 欲嚐鳳爪 被警告小心廁所

【新唐人2014年3月7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即將在3月19日,帶著兩個女兒、母親訪問中國。為籌備這次出行,她開始學習中文,表達了對鳳爪、魚頭等中國佳餚的興趣,同時被華裔小朋友警告:小心中國的廁所。

蜜雪兒準備中國行,到華府的中文學校,跟小朋友們一起學中文,學會了「你好」、「謝謝」、「再見」等。

一名很有經驗的小男孩建議蜜雪兒一定要學會「廁所在哪兒」,讓孩子們樂翻天。不過孩子們提醒蜜雪兒,中國有「超級奇怪的廁所」!(小編認為,小朋友說的是蹲廁,因為美國都是坐便,鮮有蹲廁。)

隨後,孩子們七嘴八舌地描述自己在中國的經歷,特別點名中國的怪異佳餚,例如:涼拌海蜇皮、鳳爪、魚頭等。聽到這些,蜜雪兒說:「聽上去不錯,吃東西我愛冒險。」

蜜雪兒這次將到訪北京、成都、西安,她的訪問主題是教育。自奧巴馬上任美國總統以來,蜜雪兒單獨出訪過海地、墨西哥、南非等多個國家,被視為美國編外大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