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遭恐嚇 內有穢物艷照 蕭敬騰:對社會挑釁

【新唐人2014年03月06日訊】歌手蕭敬騰今天又收到恐嚇信,裡面包有穢物及AV女優色情照,甚至有日本黑道標誌。蕭敬騰表示,這種狀況已經不是針對他而已,而是針對整個社會、大環境的挑釁。

據中央社報導,蕭敬騰今天收到的恐嚇信共有兩封,一封給他所屬經紀公司喜鵲娛樂,一封給蕭敬騰經紀人林有慧(Summer)。指名給喜鵲娛樂的信中內含一包穢物及印有日本黑道「住吉會」標誌的紙張;指名給林有慧的則放上她過去跟現在的比對照片,旁邊還附上AV女優露屁股的色情照。

近日恐嚇信件一連好幾封,最早是蕭敬騰所屬華納唱片先收到「蟲蟲冥紙恐嚇信」,接著知名經紀人邱(王黎)寬、律師顧立雄等都收到恐嚇信,連音樂平台KKBOX也收到恐嚇信指名要給蕭敬騰,如今恐嚇信再來,林有慧不願猜測任何可能性,也不想再回應,但她認為警方應該要積極辦案。

蕭敬騰今天在節目錄影現場,對接連不斷的恐嚇信,他無奈說,這種狀況不知道該說什麼,「已經不只針對我們,是針對整個社會,針對整個大環境,我的想法還是一樣,相信台灣警方,相信一切都會和平」。

對於發生這樣的事情是否會影響工作,蕭敬騰表示自己很好,也很感謝出道以來幫助他的人,會努力做好自己的本分。

相關文章
評論